close

P4070680.JPG

將近兩個月沒更新網誌,

並不是我遺忘它~(找藉口= =)

只是在上了班之後電腦就變得跟我有些距離...

 

最近整理抽屜時,

發現幾個之前已打好草稿但卻遲遲沒下手的橡皮章,

練練那有點生疏的手感,

幸好這朵花並不會太難XD

事實上它是甚麼花我完全不知,

僅是看了圖片覺得有點像"繡球",

還請懂得植物的高人指點一下(跪)....

 

P4070678.JPG 

清除鉛筆痕之後的素顏

 

P4070689.JPG 

[繡球花(?)]    

印面  5 x 7 cm

有點過於單調的印色

有時間再幫它刻個套色章好了~

 

============= 碎碎念 =============

最近因為代收稅款的方式改變,

使得我這個稅款經辦的工作頓時減輕不少,

原本在五月時每天都得六七點才能回家,

現在則是五點就在等加班了~!(轉圈圈)

(話雖如此,我還是會幫旁邊的姊姊們軋帳的) <= 欠揍

 

還有還有,最近很衰的抽到了當集思會的主持人

(集思會 = 每兩周一次的會議,在星期四舉行)

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想想開場白的梗.....<囧>

(頭痛ing)

 

最後小叮嚀:

如果有想要臨櫃繳稅的朋友們,

可以到財政部稅務入口網站印製有三聯條碼式的稅款單,

這樣不但省時,

同時可減少櫃員登打資料錯誤所造成的麻煩!

感謝大家的配合XD

(以上為完全和主題無關的碎碎念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